臨時性的專線網路

在舉辦活動當中,有些場合會需要用到網路,然而並不是每個活動的會場都有提供穩定的網路。我們能夠為您建置一個臨時性的網路架構,並配合您預期的連線人數,來評估我們所要使用的網路資源與設備,其中包含:網路頻寬(Bandwidth)、防火牆(Firewall)、路由器(Router)、無線基地台(Wireless Access Point,簡稱無線AP),我們會根據活動需求,為您提供最適合的解決方案。

保持網路的暢通

我們為您安裝的網路系統,是獨立申請的網路頻寬專線,專線專用,​不會因為與別人共享大樓建築物或其他會議室頻寬,以耗弱通訊品質,當​有特殊需求,如:視訊會議(Video Conference)、線上直播(Live Streming)……等,這些場合網路的穩定性更加重要。我們更建議您申請「固定IP」。
    ​
另外提醒您,若需要對外連線至別的國家,不同家網路供應商的路由都不太一樣,這意味著會影響我們的連線到國外的速度和品質,為了穩定性,我們強烈建議您提前告知我們您要連線的目的地(IP),我們會在正式活動前幾天,工程師都會先經過嚴密的測試與調整,讓網路達到最好的狀態。

再遠都收的到訊號

我們所提供的是工業級的無線基地台,支持雙頻並行(5GHz/2.4GHz),擁有適應性天線技術、自動干擾消除,專為高密度環境量身打造。經過我們多次實際案例的經驗,我們能夠根據您的場地大小,與連線人數來評估基地台數量,絕對讓您的會場網路收訊無死角。

FISU辦公室有線網路無線網路Wifi

使用手機或Ipad輕鬆的提問

通常在一段會議,或是演講的尾端,講者都會保留一段時間能夠讓觀眾提問,若是現場活動,提問可能只需要透過麥克風就能和講者溝通。但有些會議是遠距會議,即是所謂的視訊會議,有時候會為了秩序、時間的考量,不會讓每個點(Point)都開放說話,因此透過Q&A線上提問就優雅方便多了!每個人在系統的提問,都能夠傳遞到主點,讓講者或是主持人能夠接收到觀眾的提問。

講求效率,輕鬆管理提問內容

即便每位觀眾都能夠提問,但若您有活動時間的限制,或其他考量,在現場沒辦法一一回覆觀眾時,我們的系統能夠讓您篩選提問問題,可以過濾掉暫時不回復的提問,另外您回答過的問題也可以幫您彙整,這樣一來,您的螢幕上就不會充滿觀眾的提問,看得眼花撩亂!提醒您,就算暫時過濾的提問內容,系統依然會為您留存下來,由於在觀眾提問時,我們有讓觀眾選填聯絡方式,若您在活動結束後想慢慢的回覆每位觀眾,您隨時都可以再透過我們的系統觀看留言哦!

會議線上QA遠距QA系統

透過iPad輕鬆的進行投票

會議中經常需要統計大家的意見,或是進行事務表決,這時候投票系統就能夠解決這些問題。投票系統可以根據觀眾的意見,立即性的進行分析與統計,可以讓會議主席立即得知大家的想法,又或是立即讓大家看見投票結果,當中包含每個選項的統計圖表,讓人一目瞭然。

線上投票問答系統線上投票結果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