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訊投影

視訊投影常運用在演示 (Presentation),與演講 (Speech),像是會議場合,需要圖形文字的投影 (Data projection),像是簡報資料PPT,影片播放 (Video playback),利用大螢幕投影,呈現給觀眾視覺上,清楚,明瞭的意念及意象表達。

另外像是較大場地的活動,如:大型會議、演唱會。由於場地大,後方的觀眾可能較不容易看清楚舞台上的講者或是演出者,這個時候我們會利用單機攝影,或是多機攝影的方式,將現場畫面透過攝影機的輸出,投射到大型的投影布幕上,這樣後方的觀眾就能夠看得一清二楚啦!

同步視訊投影非同步視訊投影

就是要有氣勢!——巨大的電視牆

如果覺得投影幕不夠磅礡壯觀,我們也可以配合您的需求,為您客製化電視牆!

巨大電視牆記分板

講者的好幫手——監看電視螢幕

我們熟悉國際會議系統、視聽音響設備的整合。在辦活動、辦會議時,絕對讓你無往不利。在這類的活動當中,通常講者會進行投影片(Slide,或稱PPT)的報告,在正式的會場,播放投影片的電腦通常會在控台,並有專人來控制要播放的檔案,而講者只需要在講台(Podium)前看著監看螢幕,並利用簡報筆來控制PPT即可。這樣一來,講者即可以不受干擾的專心的演說,不需要頻頻回頭看投影幕啦!

會議監看螢幕講者監看螢幕

影像錄影 Video Recording

視訊影像錄影 (Video recording) 是舉辦活動、會議全程記錄、產品及商業活動發表會。音樂會節目演出最佳的紀錄媒介,我們提供高畫質影像攝影機 (Full HD Camera)。

SONY Full HD camcorder,搭配德國進口的錄影專用三角架 Sachtler 加上高品質油壓雲台。有別於一般家用或個人錄影工作室的品質。比較過您就知道,我們樂於承接各式音樂會舞台表演的錄影及大型國際會議晚宴的錄影工作。

擺脫一成不變的畫面——多機EFP(多機錄影)

錄影 (Video recording) 將影像收錄進來,儲存在媒體(Media)中,作為紀錄。常見會場有單機錄影,而若需要多角度的切換運鏡,以求得豐富的畫面,則需要多機錄影設備,稱為EFP(Electronic Field Production),此為早期電視多機作業的代名詞,多機畫面由一台切換器來執行切換。

要注意的是,多機作業不可以只著重在畫面的取景,而忽略聲音處理的重要性,電視台稱此為成音(Audio works),也就是說,當你轉播音樂會,演講會時,如果只著重畫面,而沒有一組專業成音,錄音工程人員處理聲音,也是不及格的電子多機作業。聽過一句話嗎?若影片的畫面代表寬度,則聲音就代表深度。

SONY-PXW-X-160錄影多機錄影

畫面靈魂的重要角色——導播機

GMPS 雙子星媒體影音製作公司,數位錄影呈現出來的畫質與穩定度就是要為了服務尋求高品質的您。我們除了提高Full HD的單機錄影外,也提供重要會場上三機攝影加視訊效果切換機(一般稱為所謂導播台,導播機)。其操作之人,稱為司鈕(switcher),台灣電視作業慣以導播機稱呼,但此角色,不僅掌握切換運鏡,也需要整合多機作業的細節。三機錄影講究的是即時畫面與效率,畫面取樣豐富,更顯得活動流暢。

多機EFP(或多機錄影)在流暢的三機作業下,承辦演出及活動、國際會議、晚宴,將更讓您的活動加分。不僅做影像錄影,更能整合到現場投影螢幕,作為大畫面現場轉播、甚至網路直播。

多機錄影-導播機2017世大運導播機

專業的直播機櫃

現今各大社群平台已漸漸支援網路直播,也越來越多直播主在各平台上直播,直播內容更是不勝枚舉。我們提供的直播服務,不像一般的電腦或手機採用軟體直播,而是透過專業的直播機櫃,直接將影音串流透過我們申請的中華電信網路專線送至伺服器,因此穩定性絕對比軟體好,我們的直播機也支援Full HD 1080P的影音串流。

影音整合直播

若您是大型活動的直播主,一定要使用我們的影音整合直播服務。有人說:影像的畫面是寬度,聲音則是深度。這句話意味著在影音傳達的過程當中,影像與聲音都極為重要。GMPS 雙子星媒體影音製作擁有專業的視訊、成音團隊,亦可搭配多機錄影與導播機,讓畫面看起來更加生動活潑,就好像電視台棚內錄影一樣。

三創導播+直播蜘蛛人見面會-導播直播